⚠️有老年组!!!有老年组!!!!!!!!!!!⚠️


唠嗑:

挖槽我突然产粮,大家可能不信,我在扣扣空间看到了一个贼拉奇葩的同人文,写的是多多。挖槽……………虽然但是写的啥啊,给多多套了十层玛丽苏滤镜吧挖槽…………多多才四年级啊!!!!泥塑什么的,不要对四年级小朋友泥塑啊!!!!!!!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他妈看到这篇文我他妈像玩扫雷游戏一点附近所有的雷全部引爆雷炸我了挖槽……更何况我们多多小朋友本来就很可爱!!!为什么要那样写!!!!!呀咩萝——————————

 
评论(6)
热度(216)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YING_317|Powered by LOFTER